>>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教研组走访考察合作企业
发表时间: 2022-05-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11 11:07:00

  为响应学院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5月6日,园艺工程系教研组赴宁夏智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实地走访考察活动。

  宁夏智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健康管理系统研发和提供综合健康管理服务的科技公司。在公司市场部经理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板及产品,体验了公司一体机等健康管理产品,并由专业工作人员对走访教师的健康检查报告进行详细分析,提供膳食、运动、心理等方面建议。                     

  技术部总监系统讲解了“智柏健康管理系统”的内容和使用方法,在交流过程中对专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详细阐明了学生进行技能培训以及相关资格证书考核等内容。本次教研组活动进一步推进我院健康管理专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实用性人才提供新途径。(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