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读书使青春展翅,知识让生命飞翔”主题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05 09:56:00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积极响应创建文明校园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于4月23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读书使青春展翅,知识让生命飞翔”主题读书活动。活动由系部党支部书记主持,我系420余名在校学生和3名辅导员老师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中,由辅导员老师为大家解读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解“世界读书日”后,在图书馆自行借阅一本喜爱的书籍,阅读后交流讨论心得体会。最后,老师们对大家提出了更多切合实际的要求,号召全系师生共建书香校园,共享阅读之乐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学生积极参与本次主题读书活动,通过分享阅读的美好时光,有助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快乐,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学生获得知识,在阅读中快乐成长。(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