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27 14:2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安全意识,按照院党委部署要求,4月25日下午,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满怀激情地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洗涤灵魂,用初心砥砺对党的忠诚信仰和郑重承诺。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的重要论述、中央保密办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管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学院关于开展“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先行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执纪执法业务理论文章,现场进行了《保密安全知识测试》,并围绕“如何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做好保密等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立足岗位职责,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要义、形势任务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头脑清醒,带头学法知法用法,自觉遵守保密工作规定,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守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必须把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一项政治纪律抓严管细,严守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安全工作各项规定,严守工作秘密,切实维护好工作安全和校园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