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27 14:17:00

  4月2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参加自治区党委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的全区教育系统“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院级领导和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工作部署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护水平,切实维护全院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赵兵书记第一时间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处室、系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严格对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任务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