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推动纪检监察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学院纪委顺利召开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12 14:14:00

  为深入开展“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学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45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成就、战略部署,坚持不懈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传达学习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提醒制度》《学院重大事项报备监督制度》,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强化对监督内容、方式的把握。审议通过了2022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马建军同志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自我革命的大局中思考谋划,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注重职能作用发挥,增强监督执纪能力。聚焦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监督,在强化政治监督、专项监督、日常监督中发挥“触角”“探头”作用;三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纪检监察合力,坚持挺纪在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为“现代产业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