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大会 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发表时间: 2022-03-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3-28 09:09:00

  为贯彻落实学院有关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水利工程系于324日在教学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广大师生要遵守校纪校规,提高防控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落实好体温监测、公共空间通风消毒、健康情况监测等相关工作。


  会后,系部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小组,按照防疫技术规范对教室、宿舍及办公室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检查发现,系部全体师生基本能够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整改到位,但仍有个别教室和宿舍存在通风消毒表填写错误、消杀物品不齐全、工具摆放不整齐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我系党支部书记带领辅导员按班级逐一进行检查并现场整改。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我系将落实落细学院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认真检查各班通风消毒表的填写情况,做好日常体温监测工作,确保全系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