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3-08 14:5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奋进姿态迎接新学期,奋进新征程。3月7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在国旗下全院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学院院长王东平为全院师生讲授了题为“志存高远不负青春·做新时代的追梦者”的“开学第一课”。王东平强调,青年学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勇担使命,铸就青春底色。她激励全体青年学生,要以建设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和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为契机,树立奋斗目标,努力拼搏奋斗,成就追梦人生。激励学生发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大国工匠精神,以勤奋和实干汇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组织各系围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题,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交流研讨、志愿服务等形式,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刻理解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处、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