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落户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发表时间: 2022-01-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1-11 21:28:00

  1月11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挂牌仪式。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刘红宁、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自军出席并共同挂牌。学院党委书记赵兵主持挂牌仪式。



  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在致辞中指出,成立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大改革举措,也是自治区教育厅、工信厅和农业农村厅落实自治区九大产业包抓机制,着力提高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各方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力争把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打造成为自治区产业学院建设的标杆。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自军希望产业学院积极推动产业链与教育链深度融合,努力把产业学院建设成为开放合作、创新创业、互利共赢、服务发展的平台,培养更多的葡萄酒产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自治区九大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东平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联合建设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既是建设美丽新宁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要求,也是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大发展机遇。学院将以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平等互利、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努力培养葡萄酒行业所需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