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国防大学孙旭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1-12-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2-16 14:35: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4日,公共学科部党支部与银川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邀请国防大学孙旭教授到校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百年奋斗 百年梦想”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分管院领导、银川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部分领导和12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孙旭教授从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个方面阐释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革新、不断探索、不断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取得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成就。 

  孙旭教授的专题讲座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对于引导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公共学科部党支部将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通知》等文件要求,通过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公共学科部党支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