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区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2-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2-08 10:23:00
  1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区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对贯彻落实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召开的全区职业教育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科学谋划和全面部署我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人才支撑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机遇全院上下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全区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全区职教大会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处室系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抢抓机遇,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一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两个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和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的作用,产业和企业的岗位需求及时有效地转化为育人的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引导专业课教师钻研业务,学习技能,不断提高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能力,成为能说会干的双师型教师。三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创新教学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搭建实习实训平台,促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骨干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