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1-11-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1-21 11:28:00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20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赵兵宣讲报告。2021年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 

 

  赵兵同志从十五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报告运用历史故事、生动案例、翔实数据对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概括性的解读和说明。大家表示,听了赵兵书记的精彩讲解,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准确的了解和把握。作为青年一代,要始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