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发表时间: 2021-09-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17 08:12:0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把升国旗仪式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点内容,引导学生涵养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9月13日上午10:00,学院全体师生在行政楼前广场共同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伴着雄壮豪迈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迎风振臂,在师生的共同瞩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题,为全院师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他以“燃灯校长”张桂梅的事迹和“全区优秀共青团员”龚续潜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师生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全体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强国使命。

  赵兵同志强调,作为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学好专业技能,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二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运用个人所学,在确保黄河安澜、治理环境污染、促进枸杞和葡萄酒产业发展上,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三要牢记青年人的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青春华章。(学生处、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