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聚焦“三个重点” 做实“三个功夫” ——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9-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16 17:46:00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提升履职尽责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9月14日下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重温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坚持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讲话,传达了有关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为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启了良好开端。

  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把“两个维护”作为重中之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践行、真学真信真懂、落实落地落细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立足监督第一职责,协助学院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围绕基础建设、招标采购、职称评审、招生就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依规依纪依法强化执纪问责。聚焦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在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紧抓学习不放松、紧抓品德养成不放松、紧抓遵规守纪不放松,勤奋学习、勤勉工作、勤政廉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干部形象,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