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师生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09 16:28:00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风景园林系组织全系教师和2019级风景园林设计班学生在校园内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户外教学实践活动。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行政楼前花坛美化改造。首先由学生们讨论目前花坛摆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经过专业课教师的指导,最终确定改造方案。同学们通力合作,用精美的花坛为初秋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和活力。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通过现场踏勘、比较设计、实际制作等过程,在加深学生对花坛设计理论知识的理解的同时,还让学生更加直观地掌握了园林花卉室外应用的特点,感受到了园林专业“创造美”的魅力,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动力。(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