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育厅督导组到我院督导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教育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 2021-09-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04 16:10:00

  9月2日,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第二督导组组长孙忠铭一行5人莅临学院对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及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教育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在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院新优苗木基地、特色苗木基地、葡萄品种示范园、生态产业技术展示中心、葡萄酒酿造生产中心和葡萄酒质量检测中心,听取了学院近年来对接九大重点产业,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实用技能型人才取得的成果。

  之后,督导组一行人前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听取学院对接现代枸杞产业、葡萄酒产业、推进高质量发展教育任务相关情况的汇报。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院领导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督导组对学院对接自治区九大特色产业,扎实推进教育任务落实,在深化产教融合、加深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工作开展扎实,校企合作紧密,产教融合深入,对接工作积极开展,各项任务稳步推进,落实到位,希望学院进一步挖掘潜力,抢抓对接九大重点产业机遇,找准方向,发挥特色,继续扩大影响,做大做强;同时,对进一步推动有关教育任务落地落实提出切实可行的督导评估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九大产业发展,聚焦产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满足全产业链人才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写在大地上,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动九大重点产业发展发挥学院应有的人才培养保障作用。(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