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1-08-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8-05 14:46:00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83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通知,要求各防控工作组高度重视,统筹协调,认真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坚决抓好防控措施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克服松懈心态、麻痹思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秋季学期顺利开学。二是要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制度。即日起全体师生除特殊原因外,原则上不得离开宁夏,已外出的教职工及家在宁夏的学生务必于814日前返宁。及时掌握师生健康状况,确保行程可追踪、健康可监测,持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少外出、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三是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在新生入校后及时统计未接种疫苗学生数,对接永宁县卫生疾控部门,科学制定接种方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校园免疫屏障。四是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强化校地联防联控,加强与永宁县卫生健康、疾控等部门协作,及早谋划、科学制定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和必要的疫情物资储备,特别是要做好线上教学预案,随时准备应对疫情升级状况。

  余峰院长强调,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提高警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校园疫情防控守土之责,抓紧抓实抓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