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永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建设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21-07-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7-09 17:02: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2021年7月6日上午,永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带领自然资源局局长伍庭利、教体局局长马立云、交通局局长郭斌、发改局局长马跃林、审批局局长陈国宝、胜利乡党委书记柳有等莅临学院,对学院建设发展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陪同调研领导实地参观了优新苗木引种试验实训基地、生态技术研究展示中心、操场看台、葡萄酒酿造生产车间、葡萄与葡萄酒检测中心,现场踏查了正在建设的图书馆、体育看台和即将开工建设的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双方就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李伟副县长表示,关心帮助支持学院建设发展是永宁县委政府的分内事。永宁县委政府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各相关部门也将积极想办法出实招帮助学院解决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用地审批、学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和交通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更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发展规划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