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14 14:43:00

  3月11日下午,学生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系副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和总结2018年招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招生、学生管理、组建推广学生宿舍委员会、创建“文明校园”等重点工作任务。学生处处长抓好传染病预防工作、开展学生户外锻炼、召开校园网贷主题教育班会、做好2019届毕业生返校准备、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全面抓好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指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用新理念指导工作,能说新话、有新作为,在平时工作中将学生成长成才、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全面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