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13 14:12:00

  2019年3月12日是我国设立“植树节”活动4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扎实推进生态立区战略的顺利实施,增强全体师生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意识,学院组织60名师生到银川市光明广场参加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亲临现场参加了宣传活动


  近年来,学院坚持“突出特色办教育,服务需求谋发展”的办学目标,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服务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技术技能人才。宣传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通过展板、宣传手册、现场解说等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自治区实施生态立区战略的重大意义,学院在培养生态文明建设人才方面的资源优势和主要做法,以及植树造林、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理念和常识,倡议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全区国土绿化和生态林业建设事业。师生们热情主动、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广大市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表示,参加植树节活动收获很大,一定要更加认真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牢固树立爱绿植绿、保护生态、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