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19-03-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07 17:00:00

  为了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师生为创造美好生活奋斗实干,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3月6日上午,学院在南广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10:10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齐声跟唱,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2017级林业技术班学生代表魏佳仪进行了《做新时代的雷锋》的国旗下演讲,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时刻铭记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熠熠生辉。

   

  学院团委书记号召全体师生,以3月5日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并希望全校师生发扬雷锋的“奉献精神、助人为乐精神、钉子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发扬光大,传承不息。(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