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人才培养——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和宁夏瑞科化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 2019-01-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25 09:28:00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深度,推动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自治区生态立区战略和教育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1月22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和宁夏瑞科化工集团经过充分的沟通和协商,在集团总部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惠”的双赢合作。宁夏瑞科化工集团作为学院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就业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为学院专业教师开展企业实践锻炼和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条件。同时企业将选派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担任学院兼职教师,参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将发挥办学优势,成为企业的人力资源储备基地和安全生产教育基地,为企业提供员工培训、项目研发、技术支持和人力资源等服务。

  学院是自治区唯一一所以培养葡萄与葡萄酒、生态环境建设专业技能人才为主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自2019年起,与宁夏瑞科化工集团定向合作培养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即瑞科班学生)120人,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以获得“瑞科化工奖学金”,同时享受国家、自治区的其它学生资助政策。(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