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健步未来”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17 21:35:00

  为了加强全民健身运动的持续发展,活跃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引领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中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在永宁西部水系南侧环湖跑道开展了“凝心聚力,健步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全院13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西部水系环湖跑道南侧入口为起点,沿西部水系环湖跑道徒步直行——穿学院北路——向西到学院北侧一号门——经学生宿舍楼——到达行政办公楼南门终点,全程约7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你追我赶,健步向前,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激发了教职工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达到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的目的和效果。(工会)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