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1-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14 11:03:00

  2019年1月10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召开了2018年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三处、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处派人莅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兵主持,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处室系部主任、副主任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学院党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领导班子履职履责情况。随后,党委书记和院长带头作了2018年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4位分管院领导作了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最后,与会同志对6名院级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不足,同时对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实现跨越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