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召开就业与创业专题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1-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07 08:54:00

为了更好的落实和保障2019年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根据工作安排,风景园林系于2018 年12月28日下午15:30在5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就业与创业专题大会,邀请了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孙敏老师主讲,全系顶岗实习监管老师和顶岗实习生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就业与创业专题大会主要围绕就业形势、就业市场特点、就业创业政策及毕业生注意事项四大模块分析了本年度毕业生数量和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就业市场的特点和规律,宣传了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就业和创业支持政策和文件,介绍了毕业生求职补贴的形式、对象、要求和程序。同时,强调了大学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自主创业政策、实习与就业的区别等,重点研判了毕业生信息上报和统计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方法、佐证材料收集、就业形式解读、就业签约四不准及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事项。

本次专题就业与创业大会,每一位监管教师认真聆听,起到了较好的学习和指导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老师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了对学生就业和创业的指导作用,为完成就业信息统计和上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