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成功举办顶岗实习校企双选会
发表时间: 2019-01-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07 08:42:00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促进工学结合,给顶岗实习的学生搭建到企业施展所学专业技能的平台,提升就业质量风景园林系于2018年12月26日下午14:30在学院1号餐厅举办风景园林系顶岗实习校企双选会,邀请企业亲自到场进行现场招聘宣讲,展示岗位信息和薪酬待遇,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内涵建设及未来的发展空间。

风景园林系2019年共有214名顶岗实习生,为落实清楚实习生岗位的需求量、食宿条件、实习环境、实习安全等工作,我系积极筹备开展本次双选会前期多次下企业进行考察和统计。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主要有宁夏绿丰源监理有限公司、中粮集团、宁夏荣林绿化有限公司、宁夏荣杞堂枸杞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舜土规划有限公司、宁夏润禾环保有限公司等24家,提供了工程监理、园林施工、土地测量和测绘、规划设计、苗木销售、农产品销售等170多个岗位。双选会现场学生们积极踊跃,认真填写求职面试信息。

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专业技能展示的平台,也表明了企业对园林技术类专业人才的认可和需求势头为下一步建立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后,我系将继续把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培养放在教育首位,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技能型人才。(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