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1-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02 11:49:00

  为落实风景园林系2019年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和有序开展,根据安排,我系于2018年12月24日下午,在5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全系师生19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强调了实习安全是首要保障,一定要确保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岗位安全、施工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及预防网络信贷陷阱等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学会保护自己,提高风险识别和抵御危险能力,在顶岗实习期间,严格遵守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园林行业技能和实际应用,提升自己的综合业务能力和价值。随后又部署了顶岗实习要求,明确了各实习指导老师的责任及实习的目的、任务和考核指标。着重强调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必须按照习讯宁夏的要求每日签到,认真填写顶岗实习手册,完成实习考核指标。希望学生调整好心态,尽快进入角色,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实习生。最后,要求每一位实习生签订一份诚信承诺书,承诺在实习期间,恪守诚信,认真配合监管老师,不做虚假,将真实有效的信息和考核材料报给指导老师。

  本次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学生认识到位,增强了防范意识,统一了思想,为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