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装备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02 11:47:00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2018年12月19日下午,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装备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一行人在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宁苗生态校企合作产业技术研究展示中心,对西北生态的多样性、企业价值、植物品种选育及工程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

  随后,在实验实训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共建交流学习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各自实验实训管理经验和支部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实训装备处党支部书记刘勇指出,以党建工作共建为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经验、工作方法。同时,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联系,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强化了党员教育培训,为今后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实验实训管理水平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作用。(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