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 2018-12-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2-07 11:16:00

2018年12月4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第五学生代表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丁学利、学生处处长、 团委书记 、各系主任、辅导员及74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丁学利副院长致开幕词。丁学利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自第四学代会召开以来院学生会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职责,融入角色;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三是严于律己,修正自身。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向大会作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后,15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依据差额选举方式,74名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委员12名。最后,第五届学生会委员董圆代表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做出承诺,在继承和发扬院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开创新的局面,努力使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第五届学代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新一届的学生会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做好服务。(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