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等四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2-05 16:22:00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时代党员先进事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30日下午,实验实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四位英雄的先进事迹,并提出了学习要求。黄群等四位同志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教职工大家无不为黄群等四位同志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牺牲精神所感动,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不计个人得失,不顾个人安危,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献身精神以及为国家顾大局舍小家的奉献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四位英雄的先进事迹同时还要深刻领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反思和总结,特别是针对实验实训安全工作,严格检查各个环节,确保工作没有纰漏,切实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