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唇枪舌战 巅峰对决——防沙治沙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三届辩论赛
发表时间: 2018-11-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30 15:00:00

  201811月26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第届辩论赛在1号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全系18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个环节。在充满个性的自我介绍后,辩论赛正式开始。组选手就网络使人更亲近、网络使人更疏远、情商比智商更重要、智商比情商更重要四方面的辩论主题展开了精彩辩论。辩手们紧扣社会热点话题,巧用案例和哲学观点,旁征博引、思维敏捷,凭借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8支代表队各具特色,比赛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无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2017级水利水电班代表队成功摘取桂冠,杨东5名学生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辩手们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为加强学生的文化涵养和综合素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