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18-11-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30 14:31:00

11月26日,由教育部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院作品荣获比赛教学设计组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根据今年比赛的新标准、新要求和新变化,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务处统筹本项赛事。从信息化条件下教学设计的构建、教学难重点的突破、教学过程的系统性优化、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合理应用、教学过程中各环节和要素的协同、现场答辩技巧等多层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经过前期作品选送、入围选拨,我院章洋教师的教学设计脱颖而出,唯一代表宁夏赛区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经过精心准备、实力决战,教师章洋(高敏邵峰)《食不改色-食品护色剂》作品喜获高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二等奖。教师詹振楠张波邓斌)《取之有道--地表水水样的采集》作品荣获中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三等奖。

本次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我院再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实践成果。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教学大赛成果,营造善用教育信息技术、乐于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改进教学的氛围,加速推进学院的教学信息化建设,深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