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学生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18-11-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28 08:27:00

  11月2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学生处处长、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全体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及“优秀班干部”的决定》,系主任宣读了《系部“文明宿舍”、“文明班集体”的表彰决定》,对评选出的11名三好学生、2名优秀班干部、2个文明班集体、6间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2016级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班秦有库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学生处处长代表学院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我系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人生目标,要把个人理想同人民利益、党和国家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激情和奉献共圆“中国梦”;二是要有本领,要将个人的梦想与时代的脉搏紧密联系起来,满足社会的需求,满足时代的需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增强生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做到个人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同向同行,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去。

  最后,系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全系师生向获奖同学及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号召全系学生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再创佳绩。系主任表示“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以榜样为镜,让我们认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以榜样为旗帜,给我们指引方向,引导我们不断向好的方向前行和发展。(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