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23 14:21:00

  为深入学习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增强党员的党性宗旨意识,2018年11月20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向“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时代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委员、组宣处处长参加,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系部后半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部署了我系师生继续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安排。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视频资料。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主动的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学习谈了个人体会,组宣处处长也从责任心和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营造了热烈而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达到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目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明不足、知荣辱,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怕吃苦、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学院和系部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丝绵薄之力。(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