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立德树人,做合格党员教师
发表时间: 2018-11-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05 09:1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31日下午,实验实训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立德树人,做合格党员教师”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由实验实训部副主任主讲,他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浅谈了自己学习中的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党员教师要“不忘心中有党”“不忘心中有民”“不忘心中有责”“不忘心中有戒”,倡导每位党员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端正态度,明角色强党性,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党课中,他还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勉励支部的党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履行“传道”“授业”的育人职责,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共同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生动,针对性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工作思路和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