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深入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8-10-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0-20 11:22:00

  10月1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赵兵传达并解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概括为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等“九个坚持”。用“九个坚持”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我们党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兵同志强调,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的大局出发,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具有鲜明政治性高度战略性强烈人民性深刻规律性突出创新性。学习宣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是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要求,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培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工作目标,立足学院实际情况,遵循教育规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高职学院应有的贡献。(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