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班会
发表时间: 2018-09-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25 14:36:00

为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于近日在2号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周艳琴主持,环境与资源工程系2018级新生90余名学生参加。

          

通过介绍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来、发展,并利用案例分析、剖析如何避免网络危机等内容,使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有了显著的提高。巩固了网络安全知识,掌握了如何灵活处理日常生活中网络突发事件,增强了学生防护能力和处置能力,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