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25 14:10:00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起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防沙治沙工程系于2018年9月7日—17日在1号教学楼413室开展了2018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活动,我系系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共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围绕“如何读大学”主题,通过专题讲座、观看视频、座谈和讨论等方式,开展了新生适应性、爱国爱校、校纪校规、专业介绍、励志、感恩、安全、文明礼仪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多层次内容教育,让新同学在温馨、积极、有序的氛围中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有效解决了新生入校后的困惑,提高了同学们的适应能力,使大家快速融入了校园生活。

            

通过这一系列入学教育,加深了新生对高职学院、对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学生入校学习的自信,有效解决了入校后的问题,稳定了情绪,为新生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