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开展教师结对“传帮带”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25 13:57:00

  2018年9月18日下午公共学科部在1号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启动了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指定相关专任教师公共学科部2018年新入职的计算机体育2名教师进行结对指导。

             
  师徒结对“传帮带”是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共学科部认真落实学院相关文件,积极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成功结对4名教师,并就定期听课、撰写教案、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后作业及辅导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结对师徒双方责任,提出督查管理意见。同时,结对师徒双方签订了结对协议,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通过结对“传帮带”活动,达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目的,促进公共学科部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切实保证了教师队伍能力的提升,推动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