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8-07-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7-17 15:54:00

    为切实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7月6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二号阶梯教室举办了诚信考试动员会暨放假大会。系全体教师、学生共2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主任安排部署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全体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严肃考场纪律、严格监考,保障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随后,向全体学生解读了学院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处理规定,强调了作弊的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做到“四不”,即“不能作弊,不敢作弊,不用作弊,不想作弊”,并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文明诚信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远离考试舞弊行为,为本学期的学习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会,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同学牢固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持严谨求实的态度,诚实的考场作风,诚信的态度展示自身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我系教育教学工作有序稳定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