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7-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7-09 12:11:00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提高同学们假期安全意识,7月5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在学院1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期末考试动员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全系160余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对本次考试的时间、地点和纪律等作了具体说明,倡导学生文明考试,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每一场考试,坚决杜绝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现象。系主任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恋爱安全等方面,讲解了安全的重要性及相关自我保护技能,提醒大家遇事多向家长和老师咨询。此外,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
    本次大会为我系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同时,提高了学生暑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