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参加林业厅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8-06-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29 13:19:00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22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选派师生2人参加了自治区林业厅举办的“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我院高明老师和周红梅同学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演讲比赛。比赛中,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通过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声情并茂、情真意切地进行了演讲。他们的演讲不仅深深地打动了现场听众的心,也让现场的听众深切地感受到“安全第一、安全为天”的重要性,感受到安全生产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我院周红梅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高明老师获得比赛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院落实自治区林业厅“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增强了遵守安全制度的自觉性,为做好林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筑牢了坚固的思想防线。(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