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 2018-06-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22 11:09:00
    6月10日,我院赵清老师带领丁浩翔、徐文祥同学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CAD”赛项,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57名参赛选手现场竞技,历时三天。我院两名同学赛前在赵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放弃节假日、周末等业余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当天,两名同学精诚合作、奋力拼搏,经过4个小时的鏖战,顺利完成“建筑施工图识图与理论测试”系统答题;并合作完成“建筑施工图绘图”六个实操任务,最终在强手如林的激烈角逐中荣获三等奖的不俗成绩。
    此次大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下,从专业知识、技能水平、人文素质等多方面综合提升,最终获得可喜的佳绩。通过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全院师生营造了以赛促教、创先争优的浓厚学习氛围。(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