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召开2018年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暨高水平专业遴选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表时间: 2018-06-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06 15:43:00
    5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启动会,马青副院长、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各系(部)主任及2018年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对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考核细则、验收时间作了详细解读,并明确了项目经费执行时间进度要求;随后,传达了高水平专业遴选建设工作文件通知,讲解了高水平专业申报条件、遴选方式和申报程序等,安排部署了学院高水平专业遴选建设工作。
    马青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各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按照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时间截点及时完成项目;二、各系要高度重视高水平专业遴选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确保高水平专业申报工作有序进行。(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