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立足发展实际 提升专业技能
发表时间: 2018-05-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12 16:03:00

57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举办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专家交流培训活动,御马酒庄酿酒工程师白稳红、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在本次培训中,白稳红工程师围绕“卓越领导力”,用幽默的生活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企业管理模式与用人需求以及国内优秀企业案例分析,分别从责任心、担当感、执行力等方面进行分享培训。培训结束后,代课老师从如何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结合日常学生的管理、学生就业规划指导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互动环节扎实激烈,整个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会后各位老师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眼界,更加明确了对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而且体验到了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推动我葡萄相关专业改革发展白稳红工程师也表示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积极培养为企业服务的葡萄酒技术型人才,为提升宁夏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水平作出共同努力。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