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在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8-04-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9 11:58:00

3月3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联合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职业教育园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选手斗志昂扬,充分发挥,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4人次的12个项目获奖,共获得个人一等奖两个;个人二等奖四个;团体三等奖四个,个人三等奖六个;童晓燕、宋保伟、陆静、赵清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几年,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为教学目标的重点,以大赛为契机,通过选派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营造良好的技能竞学氛围;同时通过指导学生参赛,也大大提升了我院教师的业务能力与水平,这对我院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