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在全区2018年汉语演讲技能大赛中获奖喜报
发表时间: 2018-04-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4 16:13:00
    3月下旬,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演讲项目的比赛在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区职业院校的9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选拔出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分高职、中职两个组进行。选手们准备充分,充满激情,围绕主题开展了深刻的阐述,他们有的回顾历史畅谈青年之信仰,有的列举中国创新成果激励青年之奋进,有的关注农村问题呼吁青年之奉献,还有的放眼世界倡导青年之责任……他们清晰准确的语言表达、自信坚定的神情、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风景园林系刘春阳同学获得二等奖,葡萄酒工程技术酒系左瀛同学、风景园林系杨宇星同学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童晓燕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更激发了青年学子争做“四有青年”的斗志,坚定了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