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 2018-04-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3 22:2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认真实施好“三强九严”工程,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促进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的总体部署和林业厅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4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7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目的是以,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党性观念、大局观念、组织观念。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党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等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熟练掌握,对进入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有更具体的了解和准确把握;同时也极大地激发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为推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宁夏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