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4-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02 16:07:00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院开学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安全工作。随后,院长与各分管副院长;分管院长与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余峰院长就做好2018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二是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三是加强教育,提高意识。他指出,学院正处于发展态势良好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和工作手段,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