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教育工委“高职院校思政工作研究”课题组来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 2018-03-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31 21:33:00

2018年3月23日,自治区教育工委“宁夏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组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调研组向我院高职学生发放了调查问卷,并与思政教师辅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学院思政课教师结合教学实际向课题调研组汇报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在信息化教学、案例教学、实践教学方面的做法,针对目前思想政治理论教学、教师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课题教研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辅导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存在的思想困惑教育方法及辅导员培训等问题与教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学院思政教师深入了解了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趋势、改革途径,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