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3-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15 14:40:0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3月12号上午,学院党委在南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10:10,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入广场中央,全院师生列队整齐、精神抖擞、注视国旗,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嘹亮的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2017级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学生代表郝智婷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让春天多一些绿色》,她号召全体师生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庄严的升旗仪式,深情的高唱国歌,激情澎湃的演讲,增强了师生共同奋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全院师生决心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